巨棒

Hi

【池陆】一山不容二虎〈16〉

“开房。”池震揽着陆离,把身份证递给酒店的前台。


“好的先生,”前台小姐小心翼翼地瞥了二人一眼,试探地问:“请问你们开几间?”


“我他妈带我男朋友来开房,”池震突然提高了音量,把陆离搂得又紧了些道:“你说开几间?”


女孩委屈地低下了头,把房卡递给池震,程序化地道:“先生,祝您入住愉快。”


池震接过房卡,粗暴地把陆离扯上楼梯。


房门前。



“陆离,你看着我。”


陆离低着头,一句话也没说。


“我让你看着我!”池震使劲地晃着陆离的肩,强迫他抬起头来。


他看起来狼狈极了。


雨水顺着发梢滴滴答答地滑过耳廓,淌进衣服里。从陆离的眼睛里,池震看不出一丝丝的情绪,没有爱,没有恨,平静得就好像在看一出与自己毫无干系的闹剧一样。


“陆离……”池震还想再说些什么,却被陆离猛地抓住了手腕。陆离借着他的手把房卡抵在感应锁上,随着清亮的“滴答”声,门开了。


池震是真的愣了。


“在你眼里我他妈就是这种人吗?”


池震从来没想过强迫陆离,即使在刚刚的巷子里,陆离说着让他那么寒心的话,他也一点伤害陆离的念头都没有。


可他陆离是怎么看自己的?


“靠!”池震的怒火顺着胸口一路烧到了鼻腔,“行,陆离,老子现在就办了你!”


池震在口袋里摸了半天,掏出一副银白色的铐子来,握着陆离的手腕就把他草草地铐在床头的铁架子上。


池震转身进了浴室,透着玻璃盯着陆离。


陆离无力地靠在墙上,半眯着眼睛,安静得像个布娃娃。


池震越看越觉得火气直往上窜,麻利地脱了衣服,把冷水调到最大,背过去不去看他。


在他即将冷静下来的前一秒,手机催命似的响了。池震骂骂咧咧地抓过台子上的手机,黑着脸接了电话。


燥的很。


“震哥你和我师哥去哪了?”电话那头传来鸡蛋仔焦急的声音。


“你这电话来得可真是时候。”池震关了淋浴头,漫不经心地擦去玻璃上的水雾,偷偷打量着陆离。


“总局局长的儿子被那个贩毒的导演给击毙了,你快带我师哥来看现场啊,董局找你们半天了,现在马上就要发疯了!”


“发疯,他发春都和我没关系!” 池震骂骂咧咧地裹着浴袍出来,“他不是局长吗,让他自己去看啊,这么多年了也不知道干什么吃的。”


“震哥你就别发牢骚了,真的十万火急!”鸡蛋仔对着手机唾沫横飞,“要不你告诉我你们在哪,我去接你们!”


“董令其真他妈会坏我好事,”池震骂骂咧咧地擦着头发,“鸡蛋仔,你把我桌子上的钥匙拿着,到城东酒店来找我。”


池震挂了电话,突然觉得自己活得就像个茶几。


除了悲剧还是悲剧。


他愤愤地穿好衣服,一屁股坐在床边。


其实他是想骂陆离的,但终究还是开不了口,只能作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。


“算你运气好,下回再跟你算账!”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